愉津

慢慢来。

情弥欲漫

*非典型直掰弯

*娱乐圈




“我觉得……同性恋不是不能接受,只要是爱,就都是对的。”



“那请问您有没有接触过同性恋?或者说,您是不是同性恋?”



站在台下的观众们听到这个问题便开始骚动,有人在感叹主持人怎么连这种问题都敢问,亦有人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巴不得穿过茫茫人群冲进前排。



“同性恋我倒是没有接触过,不过我自己就是同性恋。”



次日凌晨,一点半,微博热搜突然炸开。



#贺峻霖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爆

#贺峻霖说支持同性恋  爆

#贺峻霖三观很正  热

#贺峻霖疑似和同性谈恋爱  热



贺峻霖一大早起来赶外务,打卡微博就一阵无语。



不就是同性恋吗?同样是爱,为什么要受到歧视?



这不能怪贺峻霖。微博并不是什么好地方,可谓是什么样的人都有。混乱的圈子里聚集着各种各样的人,使其变得糜烂腐臭。



贺峻霖这一人物也成了带有争议的对象。有人说贺峻霖是一个三观很正的人,有人说他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二十岁小孩。



贺峻霖本人倒没有什么反应,不过他确实只是实话实讲,他不喜欢无意义隐瞒。



贺峻霖到底还是一个新人演员,昨天只是作为一个嘉宾去参加一个综艺,没想到却闹翻了天,经纪人也为此头疼。



“这有什么好担忧的?同性恋又不是什么很可耻的事。”



等到了拍摄场地,已经有大部分人都到了。



这次贺峻霖拍的是他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主题是两个少年从小到大的爱情本以为会完美地就此延续,但男一中途出轨,男二从此不再与他见面,也不再信任同性恋。在男一意识到错误后,便试图找回他。



最后才知道男二出国,男一便化作风一般看不见的人物,陪着男二度过他们的余生。两人再也没有和任何人接触过,却也不再相见,只有风和雨般的擦肩而过。



贺峻霖就饰演男二。他接这部电影前了解过主要演员。饰演男一的演员是一个叫祝贡的十九岁男孩,虽然年纪尚轻,却获得过几个国际大奖。



两人在之前也有幸见过,相处得还不错,偶尔也会有联系。



贺峻霖在化妆间和祝贡聊了一会儿,中途祝贡调侃般地提到了早上的几个热搜。贺峻霖只是笑笑:



“怎么了?难道不对吗?想爱就爱,谈何对错?”



拍摄的时候,两人有一个接吻的戏份,电影的一开始两人正处于热恋期,所以再不情愿,也只能被导演按着头亲。贺峻霖并不希望在门外等他的人看到。



片头戏从上午拍到傍晚,收工后,贺峻霖本想着让经纪人送自己回家,人还没找到,手机先响了起来。



“拍完了?我在门口等你,不要找借口。”



贺峻霖听到那人的声音就莫名来气。虽然早就料到他会来。不要找借口指的是贺峻霖以往经常会扯各种理由逃避严浩翔,只因为以前发生过的往事。



贺峻霖现在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严浩翔,只好答应,和经纪人打了声招呼后便走向门口。又是那辆看了就想逃的宾利。



贺峻霖忍着不适想打开后座的车门,却被严浩翔透过反光镜的警告的眼神制止,只好坐到离严浩翔最近的副驾驶。



贺峻霖不想离严浩翔太近,小小的一个座位硬是被贺峻霖空出了大半个。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的疏远,不耐烦地“啧”了一声,趁着红灯的时候把贺峻霖一把拉过来,强行扭过他的头。



“你躲什么?”



贺峻霖被严浩翔的动作吓得不敢说话,只会愣愣地看着严浩翔,若不是在公共场合和绿灯的情况下,严浩翔巴不得直接将贺峻霖就地正法。



然而贺峻霖并不知情,他心里讨厌严浩翔也没办法,脑海里又浮现出三年前的那一晚。



那天贺峻霖获得了首个国际影帝奖,下台后严浩翔说要请他吃饭,贺峻霖心情本就很好,没有任何防备地被严浩翔带到了酒店。



那晚严浩翔压着贺峻霖,不顾身下人的强烈反抗,夺走了贺峻霖的所有呼吸。低喘声在房间里弥漫了一个晚上。



贺峻霖至今想起来还会觉得羞耻,自己竟然会被小两岁的弟弟摆弄地毫无余地。



正思绪间,贺峻霖没注意到严浩翔开的路线不对。



等严浩翔开门,贺峻霖才反应过来,这里根本不是自己家。贺峻霖也懒得再和严浩翔说话,这人不知道又会搞出什么事。



进了门,贺峻霖才知道这里是严浩翔的公寓,第一眼就能望到在阳台旁的落地窗,又让贺峻霖想起来他们曾经的无数次疯狂的忄生爱。



“啪”的一声,灯忽然关了。贺峻霖下意识地想找到墙靠着,一后退却靠上了一个坚硬的胸膛。



“哥哥,不是说没接触过同性恋吗?”

“怎么可以撒谎呢?”

“嗯?”



低哑的嗓音带着威胁在贺峻霖耳边炸开。腰肢被人环住,一根细长的手指划过敏感的喉结,在那处十分敏感的地方来回磨砂。



“是不是哥哥不满足?”



贺峻霖第二天早上醒来,便看见了严浩翔被放到的脸庞。他不得不承认严浩翔长得真的很帅,其实他明明应该是自己喜欢的人,却有一幅让贺峻霖感觉是自大,霸道的性格。



贺峻霖穿上衣服便想走,手忽然被拽住。



“哥哥,如果再说那种话,我不保证会对你做些什么。”



贺峻霖等严浩翔说完了放开自己后,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昨晚严浩翔很凶,在贺峻霖很敏感的几处地方反反复复地欺负,被亻古攵哭求饶的时候换来的却是更加兴奋深入。



贺峻霖不想再见到严浩翔,他开始不再信任同性恋。



那天拍戏的片段是祝贡和一个叫秦崎的演员的戏份,这里就是男一出轨的片段。贺峻霖在这一场戏份不是很多,看着祝贡和秦崎演得十分亲密和谐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些向往。



那天晚上贺峻霖提前让经纪人送自己回家,避开了严浩翔,在挂了严浩翔的电话后不管对方反应如何,直接将严浩翔拉入黑名单,关机手机,打算不再和严浩翔有任何交集。



“小贺,也许你应该和他说清楚,你们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经纪人语重心长地不止一次地劝着贺峻霖,看到自己的艺人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就止不住地心疼。



“算了吧,我不喜欢他。”



在之后的每一场戏中,贺峻霖对祝贡和秦崎的发挥很满意,有时候觉得秦崎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虽然也只有十九岁,但却具有无限潜力。



下午的时候秦崎给大家带了几杯奶茶,都是橘子味的,唯独贺峻霖的那一杯是甜桃味。



贺峻霖也没觉得不对劲,接过了秦崎手中亲自递来的奶茶,道了声谢便小抿了一口。



很甜,就像秦崎的笑容一样。



贺峻霖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蓦地红了脸,秦崎见贺峻霖刻意回避自己眼神和红透的耳朵,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



在之后的几场戏中,贺峻霖一直有些不在状态,眼神经常往秦崎的方向瞟去,有时还会微微脸红,秦崎却只当没看到。



在收工的时候,贺峻霖穿上外套向经纪人走去,却被秦崎叫住了。



“贺老师,今天的甜桃奶茶好喝吗?”



贺峻霖闻声愣了愣,直到对上秦崎满眼星星的眼睛,才反应过来。“嗯,好喝,谢谢。”



秦崎笑了笑,一副小姑娘害羞的模样,看着贺峻霖,突然凑近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甜桃有爱慕的寓意。”



贺峻霖彻底愣住了。



第二天,微博热搜又炸开了。



#贺峻霖 秦崎  爆

#贺峻霖不是同实锤 热

#贺峻霖和秦崎恋情曝光  爆



昨晚两人单独交流的时候被狗仔拍到了,奈何两人距离实在太近,无论是谁都会觉得是一对情侣。



严浩翔点开图片,脸上虽无任何表情,心里却是波涛汹涌。



贺峻霖的公司这边也在问贺峻霖实情,他们向来诚实,从不会做出蹭热度的事,但贺峻霖却承认了自己喜欢秦崎。



两人私下约了单独见面,贺峻霖告诉了自己喜欢她的事实,秦崎却笑了。“贺老师,其实我从三年前就开始喜欢你了,我也是因为你才进了娱乐圈,如果贺老师不介意,我们可以公开。”



在两家公司仔细探讨一番后,决定还是公开了。



之后的一天,两人虽然没有热恋期的情侣那般亲密,但也有了该有情侣的样子,只不过没有牵手,拥抱,接吻,只有对视一笑和共进晚餐。贺峻霖其实并不清楚两人之间的关系。



微博里有很多粉丝祝福两人,也有很多不喜欢贺峻霖或是秦崎的在一旁煽风点火,阴阳怪气地说些过分的话。



严浩翔看到贺峻霖公开的微博,心里勉强沉住气,嘴角突然不明其意地勾了勾。



等到电影杀青了,几人都得到了一个月的小长假,秦崎打算约贺峻霖出去玩几天。



周六五点半贺峻霖被秦崎的一通电话吵醒,对方想一个小女孩一样开心地让贺峻霖快点起床出发,贺峻霖只觉得秦崎到底还是小姑娘,逃不过的总是还在。



到了约定的地点,贺峻霖已经看见秦崎早早地就等在那了,看到贺峻霖便马上跑过来,递给贺峻霖一杯甜桃味的奶茶。



这次是在另一家店买的。贺峻霖显然没注意,但这次的奶茶不是很甜,口感不太好。



两人约了去逛街,到了商场后,秦崎却说要去一趟洗手间,贺峻霖只好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拿出手机玩了一会儿,没看到一旁的一个妆容精致,身材绝佳的少女。



少女见贺峻霖没有注意到自己,便往他身旁凑了凑,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都像是靠在贺峻霖肩上。



不知做了多久,贺峻霖才意识到秦崎已经有半个小时回来了,正准备打个电话,微博上突然蹦出了一条消息。



#贺峻霖疑似出轨  爆



贺峻霖看着这一条热搜愣神,点进去看了照片,是自己刚才坐的位置,身边有一个少女像是靠着自己的照片。



贺峻霖正想找秦崎问一问,经纪人先一步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贺儿,热搜上怎么回事?你们不是出去玩吗?怎么搞出了那么多事?”



“我也不知道,她刚刚说要去一趟洗手间,半个小时没回来,就成了现在这样。”



经纪人心里突然咯噔一下,联系了秦崎的经纪人,却打不通电话。



还是太晚了。



微博里已经闹成一团,两家粉丝都在互撕,营销号开始添油加醋地描述两人之间的关系,事情闹得太大,贺峻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经纪人向他解释:



“贺儿,她们只是想蹭热度,等时机到了再找借口把你甩了!你还不明白吗?”



贺峻霖愣了,他一个刚出道不到两年的人怎么会懂一个才出道半年的小姑娘的把戏?娱乐圈终究还是水太深,贺峻霖还没完全浮出水面就已经喘不过气。



贺峻霖正想回公司说清楚,就被一股力量拉到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是严浩翔。



“现在解释事情还来得及,晚点就没时间了。”



还没等贺峻霖反应过来,就被严浩翔拉到车里。直到车启动了贺峻霖才开口:



“你怎么在这里?”


“我要是不在这里你早就被耍了。”



贺峻霖有些听不懂,再反应过来已经到公司了。严浩翔拉着贺峻霖去贺峻霖的找经纪人,给了她几张照片。



贺峻霖看着经纪人逐渐瞪大的眼睛,好奇照片上有什么,往前凑了一下——



他愣住了。



是秦崎在离贺峻霖不远的地方与经纪人商量着什么,身旁还有一个刚才坐在自己身旁的少女。



证据在手,贺峻霖的公司打算找秦崎好好说清楚,不然只得被迫开庭。



没想到秦崎的公司脸皮还挺厚,硬是说都是贺峻霖的错,嚷嚷着要贺峻霖公司赔偿。



在一番激烈的商议下,两家公司决定在后天开庭。



开庭当天秦崎找的律师看上去十分靠谱,其实只是为了钱而来,导致秦崎公司败诉,反倒要赔偿对方。



回公司后,贺峻霖才缓过来,微博也平息了不少。这几天为了辟谣,花了不少心思,坐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累了。



“累了吗?”



贺峻霖闻声抬头,是严浩翔。可这次不一样,他看着贺峻霖的眼神都带着温柔缱绻。



“嗯,累了。”



贺峻霖在严浩翔坐到旁边时,主动靠在他的肩上。



在严浩翔还未反应过来,贺峻霖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这样就不累啦。”



END.













评论(14)

热度(149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