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津

慢慢来。

Bluntly|直白

傻乎乎占有欲强年下严×单纯不知情年上贺

竹马/校园/暗恋/吃醋/3k+

请勿上升真人






“好啊,哥哥答应你,哥哥只能是你的。”



/

“喂,严浩翔,你把我放在床头衣服放哪儿了?”

“帮你放洗衣机里了。”

“那是我今天要穿的校服!”

“贺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帮你个忙。”

“我……那我今天穿什么,不穿校服要被扣分的。”

“这样吧,你穿我的校服衣服,我穿校服裤子,这样就算穿了。”

“……你可真聪明。”



/

贺峻霖穿着大一码的校服走进教室,露出了白皙清晰的锁骨,肩膀隐隐约约的被校服遮住,贺峻霖时不时要把衣领往上扯一扯。



“贺峻霖,你这衣服怎么突然变大了?你校服裤子呢?”宋亚轩见了贺峻霖这一身像小混混的打扮,不由得吃惊贺峻霖的“保守”随贺峻霖的裤子不见了。



贺峻霖一时语塞,便随便扯一个理由搪塞过去:


“呃……这个,我昨天摔了一跤,裤子脏了,今天洗了还没干,衣服被我扯大了。”



贺峻霖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好一个严丝合缝的理由,贺峻霖不由得佩服自己的口才。


宋亚轩被贺峻霖说的一愣一愣的,觉得有道理,便自顾自地学习去了。



/

严浩翔也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他就是故意把贺峻霖要穿的校服扔家洗衣机,好让贺峻霖穿自己的衣服,这样就能宣示主权,表明自己喜欢贺峻霖。可暗恋本就是痛苦的,严浩翔一个才刚刚成年的小朋友怎么会知道这些呢?



他只知道自己对竹马哥哥有很强的占有欲。



严浩翔和贺峻霖不在一个班,但这不妨碍他来和哥哥秀恩爱。于是他一走到贺峻霖班级旁边,就听到贺峻霖在和宋亚轩瞎扯校服的事情,脸上顿时肉眼可见地变难看。宋亚轩一扭头就看见严浩翔眼神带着杀气地看着自己,立马心虚地向贺峻霖胡扯了一个理由逃了,在心里还为贺峻霖点了个香。



/

“贺儿,去打篮球吗?”


严浩翔总喜欢在傍晚找贺峻霖去打篮球,趁着天色还未完全变黑,拉着贺峻霖纤细的手腕就往篮球场上跑。



跑着跑着贺峻霖肩上大一码的衣服就滑了下来,香肩半露,白嫩的皮肤在黄昏微弱的阳光下轻闪着亮光,严浩翔一回头就看见贺峻霖衣服下的旖旎,喉结微微滚动,盯着贺峻霖的肩头愣神。



“严浩翔,你干嘛!”



严浩翔被贺峻霖拍了下手才反应过来,发现自己的手正搭在贺峻霖的锁骨上,有些硌人。贺峻霖很瘦,和严浩翔站在一起更显得他骨架小,虽然他只比严浩翔矮半个头。



严浩翔不想让别人看到贺峻霖衣服下的肉体,帮贺峻霖套上了自己的校服外套,在贺峻霖疑惑的眼神下声音沙哑道:


“晚上降温了,小心着凉。”



他只是胡扯了一句,没想到天气真的转凉了。

打完篮球后树枝轻轻往一旁一斜,再接着便是马上要被吹走的架势,严浩翔就赶紧搂住贺峻霖细软的腰,在冷风中飞快地奔跑。



贺峻霖怕严浩翔冷,作势要把外套给严浩翔穿上,手还没碰到衣角,就被严浩翔拉住了。两个少年的手在衣服下轻轻相握,严浩翔忽然起了心思,将细长的手指伸进贺峻霖的指缝——十指相扣。



这是一个很暧昧的动作,在贺峻霖的认知里,只有情侣才会这么做。空气中一丝微弱的,不知名的情绪在快速扩散,贺峻霖红着耳根轻轻地挣扎了一下,反而被严浩翔握得更紧,颇有一种不容拒绝,我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架势。



贺峻霖被严浩翔的动作吓得不轻,刚想开口指责严浩翔过分的行为,就被严浩翔推进了家门。

外套还穿在身上,脱下还给严浩翔后,兀自红着脸钻进了浴室。严浩翔愣了愣,看着贺峻霖漂亮的背影,感受着外套上的余热,感觉空气突然变得燥热。暗恋还真是不容易。



/

贺峻霖从小体质就不行,抵抗力很弱,总是吹一会儿风淋一点雨就会感冒发烧,总是需要他的竹马弟弟操心照顾。说不感动是假的,这么多年的朝夕相处,怎会不对严浩翔产生感激?可贺峻霖也只是成年不到三个月的小朋友怎么会知道这种感情是喜欢呢?



但他还是发烧了,只是没有来得及告诉严浩翔,后者见他红扑扑的脸蛋以为是热的,便没怎么在意就去学校了。



贺峻霖是在上数学课时感觉到不行的。这次感冒是真的有些严重,让他连笔都有些拿不稳,脑袋昏昏沉沉地耷拉着,看着脑袋摇摇欲坠的感觉让宋亚轩很是担忧,一下课就带着贺峻霖往医务室奔去。



不出意料地烧得有些严重,贺峻霖发烧时很敏感,对门口吹进来的风很感冒,打了个哆嗦,宋亚轩出于对好兄弟的关心,脱下自己的外套为贺峻霖轻柔地套上。贺峻霖对宋亚轩感激不尽,连忙沙哑着声音向宋亚轩道谢:



“谢谢小宋哥哥!”

“不用不用,这是哥哥我该做的。”



宋亚轩被“哥哥”两个字弄得有些上瘾,和贺峻霖没完没了地“哥哥弟弟”。于是乎,严浩翔在班里其他同学的指示下得知贺峻霖生病了,在医务室,拿着自己的外套飞奔向贺峻霖,打开门就看见贺峻霖裹着宋亚轩的外套演上一出“兄友弟恭”。



这些正常的打闹行为却在严浩翔眼里变了味,这怎么看都像是在调情?严浩翔又黑了脸,看着贺峻霖对宋亚轩的笑容,心里翻涌着怒火,看向宋亚轩的眼神都带着杀气。



“贺儿,你有没有觉得很冷?”



宋亚轩刚起身要去关门,就看见严浩翔倚靠在门上,用带着警告意味的眼神盯着宋亚轩。宋亚轩感觉脊背一凉,有些腿软地收回贺峻霖身上的外套,找个上厕所的借口逃了。



哼,小情侣。



/

宋亚轩一走,医务室只留下面上凶巴巴的严浩翔和一个懵懵的贺峻霖。两人突然对视,贺峻霖才发现严浩翔好像心情不太好。起身想去安慰,就被严浩翔揽住肩抱到桌子上,一条腿挤到贺峻霖的腿根,强势地按住张牙舞爪的手。一个颇具占有欲的动作。



贺峻霖有些生气,瞪着严浩翔不解地道:


“喂,严浩翔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把宋亚轩赶走干嘛?我还要去找他呢。”



严浩翔脸更黑了,没控制住手上的力度,将贺峻霖的手腕掐出了红印。



“既然哥哥喜欢,那就去呗。”



一句令贺峻霖不解的话。严浩翔是真的气昏了,就那么喜欢别人吗?自己的喜欢就那么廉价吗?看来贺峻霖好像真的是把他当成了从小玩到大的竹马弟弟,从来没有对他起过其他心思。就这样吧,暗恋真的很累。



严浩翔放开了贺峻霖,独自一人走出了医务室。



/

放学后严浩翔也没有等贺峻霖,自己先跑回家了。一整天积下来的气愤让他把一气之下把玻璃杯摔碎了,在脑海里循环播放着贺峻霖对宋亚轩露出的甜甜的笑。



是贺峻霖回家的声音让他清醒了过来。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才暗骂自己是畜生。



贺峻霖打开门就看到一脸烦躁的严浩翔和打碎在木地板的碎玻璃。贺峻霖能发现严浩翔在离开医务室后就没有再来找过自己,一整天情绪都很低落。问了宋亚轩后才知道严浩翔原来喜欢自己。



后知后觉的贺峻霖失魂落魄的回到家,看到了失控的严浩翔,脑子里都是医务室里严浩翔把自己禁锢住的画面。眼睛里是愤怒和委屈。



贺峻霖走过去轻轻抱住严浩翔,像小时候一样轻轻在严浩翔背上拍几下,再轻声说着安慰的话。那时的严浩翔总是很容易就哄好了,之后就会抱着贺峻霖说着哥哥,好喜欢你。贺峻霖那时以为严浩翔说的喜欢是好兄弟之间的欣赏,也对严浩翔说着哥哥也喜欢你。



他哪能想到严浩翔说的是这种喜欢。贺峻霖有些出神,严浩翔感受着贺峻霖温暖的怀抱,爱而不得的感觉他体会过,不想再让贺峻霖逃走,紧紧地回抱住贺峻霖,将脑袋埋进贺峻霖的颈窝,用力嗅着哥哥身上的香气。



“哥哥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

“哥哥,我好喜欢你。”

“不要去找别人好不好?”

“哥哥要外套我也可以给你的。”

“生病了我会照顾你。”

“别人都没有我了解你,你只能是我的。”

“哥哥。”



贺峻霖听着严浩翔的碎碎念,感受到严浩翔一直以来都缺少安全感,原来是自己感受不到严浩翔对他的这份沉重的爱意。两人这么多年来拥抱过很多次,想起小时候跟在自己身后的奶团子总是不由得心软。



贺峻霖感觉到严浩翔轻轻地颤抖,在他嘴角轻轻碰了碰:


“好啊,哥哥答应呢,哥哥只能是你的。”



END.

喜欢就点赞推荐收藏,记得评论!






















评论(2)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