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津

慢慢来。

情弥欲漫番外

 正文→情弥欲漫 




“是的。”



话音刚落,周围的观众便沸腾起来,顿时气氛变得嘈杂起来。



主持人也没想到贺峻霖会是这个回答。他刚才只是问贺峻霖最近是否有在谈恋爱,没想到还真确认了。



贺峻霖的视线在人海中游荡,到一个人身上是,贺峻霖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温柔又缱绻。



观众们全程目睹了贺峻霖的表情变化,心下了然这是有喜欢的人在场,随着贺峻霖的视线,众人的目光汇集到一人身上。



主持人也没能按耐住,将话筒往嘴边一递:



“那请贺老师的这位爱人上台讲几句吧。”



台下再一次沸腾,不少人对着严浩翔和贺峻霖不断闪着亮灯,一闪一闪的白色光芒将两人笼罩住,空气中的暧昧因子不断扩散。



待严浩翔走到贺峻霖身旁,众人又是一阵调侃,尖叫声和祝福声混在一起,杂乱无章却显得温柔。



“贺峻霖是我的爱人,他也是我人生中的救赎。”



严浩翔说的第一句话,便是他和贺峻霖,台下的人瞬间安静下来。



“我和他很早就相识了,只不过那时他还不喜欢我,但是我对他算是一见钟情了。”



“中途我有尝试过放弃,但我发现,他是我人生中再也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他挽救了我,将我从万丈深渊中拉出来,他是我一辈子都不会放手的人。”



短短几句话,贺峻霖的眼眶已经有些湿润。严浩翔把他的经历轻描淡写地讲了几句,但贺峻霖知道,严浩翔的过去是艰难的,他隐瞒了太多,让他自己陷入了黑暗中。



贺峻霖忽然觉得严浩翔是对的,他是对的人,他们都是对的。



爱没有错,错的是那所谓的世俗,所谓正义和谐的腐朽社会,奢靡烂华的环境早已将他们打磨成刀枪不入的人,却想把自己永远地封锁起来。



直到他们遇到了彼此。



一切都不再孤独,一切都有了着陆点。



等严浩翔将话筒递给主持人,贺峻霖才反应过来。



严浩翔一回头见他一副感动的模样,一瞬间觉得,一切都值得。



等到收工后,严浩翔在后台等着贺峻霖换衣服。



“严浩翔,你进来帮我把项链带一下。”



严浩翔闻言打开门,一副白嫩精瘦的躯体映入眼帘,喉结滚了滚,手上的力道骤然加重,贺峻霖却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危险。



“好了,回家吧。”



严浩翔说话的声音都哑了几分,贺峻霖没怎么在意,套上外套就钻进座位。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默契地没有提起严浩翔在台上说的那番话,尽管不用看微博都已经知道闹腾了。



“到了。”



贺峻霖被一语惊醒,刚想打开车门,严浩翔先了自己一步,直接将贺峻霖打横抱起,小心地将他从车里抱出来。



贺峻霖也不反抗,任由严浩翔把自己楼得紧紧的,生怕他会丢。



到了严浩翔的房间,贺峻霖往床上一坐,脱了外套,刚想起身,突然被扑倒。



一阵急促的吻袭来。两人吻地失神,贺峻霖张口喘着气,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脖子上的项链,突然起了坏心思。



“怎么了,怎么突然摘项链?”



“哥哥。”


“你有没有觉得,它很适合你的手。”



贺峻霖还没反应过来,身上一阵疼。



再有意识时是在第二天早上,四肢酸软,双腿无力,手腕上还有几道被勒出来的红痕。



睁开眼就是严浩翔的脸,和放在枕边的项链。



END.




评论(9)

热度(3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